墨朵

11 Sep.

北方的九月,天空俊朗,阳光很认真,认真的铺满墙壁,花朵,然后透过窗户栅栏安静地蜿蜒曲折,最后暖到杯子的边缘团成高光,我喜欢盯着那个温暖的点,静静发呆。
我最喜欢的一个单词是puzzle,开始仅仅是发音,后来觉得谜这个字我也很喜欢。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存在就是个谜,那些出生之前令我费解的故事,仍会给我带来恐惧。
人要隐藏多少秘密,才能巧妙的度过一生。从小时候偷藏的第一颗奶糖,到不知不觉暗恋一个人,再到咽下泪水假装幸福,自己的,别人的,有意的无意的,被迫的还是义无反顾的。。。
人喜欢推敲别人的道德,往往对自己选择无底线的原谅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摄绘主义、自由主义战士、炼字痞。

© 墨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